跳到主要內容區

 

 

空間規劃

個案研討室

位於R325教室,教室內也設有單槍投影機、電動螢幕、環繞設備音響等,可進行一對一或一對多的互動式教學或個案研討。

企管階梯教室

位於R326教室,裡面設有多媒體設備如E化教學講桌、單槍投影機、大型螢幕、同步錄影機等,富有學習情境氛圍。 此一場地不定期舉辦專題講座、企業學習及學術交流等相關活動。

產學普查研究中心

位於R327教室,除了設有多種設備如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單槍投影機、影印機,還設有自學空間、圖書區、休閒區及置物櫃,並備有相關企管專業圖書,提供學生研討或自習的空間。書櫃區更擺放了歷年畢業生的專題論文,提供學生參考。

企業經營模擬教室

位於R330教室,教室內設有個人電腦43台、視聽耳機、單槍投影機、大型螢幕、證照學習光碟、語言學習雜誌、統計軟體光碟等,可供學生上網搜尋資料、製作報告、證照考試、統計分析應用等作品。另外,教室內設有語言學習圖書、期刊與企管專業證照相關軟體,鼓勵學生閱讀,一來可獲得較新的專業資訊,二來可增進外語能力,使系上學生邁向國際化與全球化的學習趨勢。

普通教室

位於R328教室,教室內也設有單槍投影機、電動螢幕、環繞設備音響等,可進行一對多的互動式教學,可供修課學生人數72人使用。

圓桌會議教室

位於R329教室,空間建置主要為圓桌設備,方便課程小組討論、小型演講、學生會議研討及選修課程使用。

廣告與行銷中心

位於R331教室,空間設備主要為2台桌上型電腦、討論桌、廣告與行銷相關書籍及證照考試資料,供學生自學與小組討論使用。

財經證照輔導中心

位於R337教室,空間設備主要為4台桌上型電腦、討論桌、財經證照相關書籍及證照考試資料,供學生自學與小組討論使用。

教學環境

圖書資源

本校圖書館建置各項軟硬體設施,館藏豐富,硬體方面包含中外文書庫區、期刊區、資訊檢索區、視聽區、閱覽區等,另外設有研究小間,供本校之學生專題討論使用。圖書館現有企管相關專業館藏計有中文書58,180冊,西文書有7,534冊,中文期刊有358種,西文期刊有17種,線上資料庫中文14,309冊,西文9,606冊。另有數種的電子書及聯盟電子書,以及豐富的視聽軟體。為便利師生研究與學習,全校都設有無線網路,隨時隨地都可連結網路使用校園資源,而線上資料庫也提供校外連線功能,讓學習不受時空之現制。

金大企管_情境佈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