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大2023暑假企業管理大數據培訓營

主旨:中央大學管理學院-企業資源規劃暨大數據分析中心(ERP中心)舉辦「中大2023暑假企業管理大數據培訓營」,敬邀各大專院教職員師生報名參加,敬請查照。
說明:
一、為有助大專院校生,畢業後容易與職場接軌。中央大學ERP中心,舉辦學術性營隊,針對學分課較不易學習到的「SAP ERP系統」及「大數據工具」,開設為期四天(SAP ERP系統)與兩天(大數據工具)的課程。學員可自由選擇有興趣的課程,並且可參與多個梯次。
二、 SAP ERP:整合商管領域知識與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共有九門課可選擇,每課程為期四天。包含:FI 財務會計、HR 人力資源管理、CO 成本會計、SD 銷售訂單管理、Programming企業編程語言、MM 物料管理、HANA BASIS系統管理、PP 生產管理與製造、BW/4HANA資料倉儲。
三、 大數據:為了培訓更多大數據巨量分析的明日之星,藉由大數據分析軟體GA視覺化、微軟、Python、R語言,每期課程兩天,提供新手體驗資料分析,了解大數據的世界。
四、 營隊期間:2023年6月26日至7月27日。每期課程資訊詳見簡章。
五、 營隊地點:中央大學管理二館。
六、 懇請貴校將課程訊息轉給各系所辦公室。
七、 檢附活動海報一份。
八、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vOKxY。
九、 簡章下載:https://reurl.cc/3OVxq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