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介紹

 

日間學制課程

日間學制學士班學分包含12個共同必修學分、58個專業必修學分及30個專業選修學分、專業實習6學分,畢業學分數為130學分,按各課程的相關順序,適當分配於四學年中,使本系同學能對企業管理專業有系統性的瞭解。專業必修主要規劃企業管理基礎核心課程。專業選修課程則呈現多樣化的風貌,本系為兼顧深度與廣度的課程規劃,培養企業管理通才中的專才,日間學制學士班專業選修主要區分為3個專業領域,分別為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兩岸經貿與企業經營、行銷與創新管理,旨在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擇,並配合就業需要而多屬實務性質,學生至少須修畢某兩個專業領域,每個專業領域選修科目至少三門課以上,方能取得專業領域之畢業資格。

 

進修學制課程

進修學制學士班包含12個共同必修學分、43個專業必修學分及49個專業選修學分,畢業學分數為128學分,按各課程的相關順序,適當分配於四學年中使本系同學能對管理專業有系統性的瞭解。專業必修主要規劃企業管理基本基礎核心課程。進修學制學士班的專業選修科目主要依照日間學士班一樣區分為三個專業領域,分別為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兩岸經貿與企業經營、行銷與創新管理,旨在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擇,但並未強制規定學生須修畢某兩個專業領域,主要鼓勵學生依照興趣及上課時間來選課。

瀏覽數: